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新北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 歡迎您的加入

★火紅三十年的健康觀光產業即將再展雄風★

一、傳統整復推拿俗稱民俗療法,在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,數千年來以不吃葯、不打針,推拿、按摩等手法運用,達到養生保健,緩解病痛延續生命等生命議題上,已見宏效,並廣為社會民眾所認同與接受。



二、傳統整復推拿產業在台灣,多年來政府採不管理任由發展之消極態度,始終未建立完備之證照管理制度,致使產業之技術技能水準及社會地位,均停滯不前。

三、政府見到近年來國際先進醫療體系對自然療法已非常重視,加上工會團體的積極爭取,政府已於2012年由行政院衛生署擔任傳統整復推拿產業之目的事業主管機關,並積極籌劃相關之證照考試及管理事宜。

四、傳統整復推拿產業的未來:
(一)有政府管理的證照當後盾。
(二)有傳統有效的推拿、按摩技術技能當核心。
(三)有創新的現代科技智慧當輔助。
(四)有台灣未來老年化社會養生保健的需求當客源。
(五)有台灣未來三十年火紅的觀光服務產業當市場。

五、進入傳統整復推拿的最佳途徑:
    新北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,歡迎您入會。

六、工會服務內容:
(一)勞健保業務
(二)執業認證
(三)教訓課程
(四)證照輔導
(五)法律諮詢
(六)工作媒合


新北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【會員入會須知】 101年3月18日修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.性別不拘,年滿十六歲以上,在新北市從事傳統整復工作者(不限戶籍)。

二.入會申請表(請註明英文名字)、在職證明、切結書。

三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、繳交二吋半身照片3張。(背面請加註姓名)。

四.收費:1.入 會 費$1,000元(只繳1次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常年會費$2,400元
(用於會員福利金如婚喪喜慶、住院、子女教育獎學金、急難救助金、健康講座、會員進修等其它有關會員福利等事項)

五.繳納時間:每年自元月份開始繳納會費一年;會員自願多繳納年數不限.
(依本會第三章第十條會員有遵守本會章程服從命令及決議,並按時繳納
各種會費之義務。依本會第七章第三十二條會員如逾一年未繳納會費且
與本會無聯絡者,得視同自動退費,依規定辦理除名。)

六.會員另參加本會健、勞保者費用另計準備資料如下:
1.健保轉出證明. 2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. 3在職證明. 4.切結書
(健保如有眷屬參加者請附戶口名簿影印乙份,年滿20歲須附學生證影本)
繳納時間:每一期繳納3個月;會員願多繳納月數不限.
(依健、勞保局規定條款按時繳納費用,會員如逾繳納時間或因轉換投保單位有逾期投保而發生任何意外、罰款、滯納金。保險給付等罰則,其後慨由立切結書人自行負責,慨與本會無關。恐口說無憑,另特立此切結書為憑,並依規定辦理除名。)

七.劃撥帳戶:新北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 劃撥帳號:19369349
會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52號 連絡處:台北市富陽街99號1樓

勞保最低投保薪資19273,月繳995 ,一次收3個月$2985
健保最低投保薪資22800,月繳672 ,一次收3個月$2016

下載入會申請表

入會申請連絡人:
電話:02-2739-1757
傳真:02-2732-4249
鐘秘書 yiwen6688@gmail.com

發表評論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連絡我們

台北市大安區富陽街99號1樓
電話:02-2739-1757
傳真:02-2732-4249
鐘秘書 yiwen6688@gmail.com

Featured Posts

- Copyright © 新北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 -Metrominimalist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